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君知否。

关于




青天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云水调
临风守望三千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蛰伏人间三千年
我是沉默的苍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失足的云奴
看你流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跌落凡间
穿梭在天路的世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沉落在岁月的深渊
你可以忘了你的初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早已经爱上我的哀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不能信守我的爱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本应该继续你的蔚蓝
我驭风而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何驭风而来
给你一声应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欲携我向何方
广大如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殇渊如我
肯将全部的年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需要你多少的热暖
化作无边的等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才可能重新蒸发
作磐作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露如烟
似誓似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成雾成霭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茨葵. | Powered by LOFTER